Pepper

【翻译】


《The Times》凯文费奇、Tom Holland、Jon Watts关于《英雄远征》和MCU下阶段发展的采访翻译(下)

这个采访可以说是非常值得看了,含金量很高。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以下是翻译


建立MCU的每一个阶段用了多久?
Kevin Feige:大概五年。它一直都在改变,我们一直会给固有的东西一些变化,但设定一个长达五年的故事梗概最初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我们最近四年都在制作第四阶段。到目前为止产出的这些电影,我们都在为下一阶段的MCU成员做准备和提升,我们希望继续给fans惊喜,并把与之前的角色非常不同的角色带到荧幕上来,那些除了对漫画十分了解的漫画迷以外,其他人可能根本没听过的角色。

平行宇宙的理论被摆上台面得很快,但随着神秘客的骗局被揭露,瓦解得也很快。在以后的剧情里我们还有机会看到平行宇宙吗?
Watts:我们从没说过平行宇宙理论不是真的。神秘客无疑是个骗子,但并不意味着平行宇宙并不存在,特别是在我们看到了《终局之战》中发生了如此多不同时间线中的故事以后。
Feige说平行宇宙理论“绝对可能”在未来的影片中出现。】
Feige:这是我们在MCU中第二次提及平行宇宙理论。这次是出现在一个骗局中,第一次是在《奇异博士》中Tilda Swinton饰演的“古一大师”这个角色。她是一个更可靠的论据来源。

我们可以看到这种交汇出现在“蜘蛛侠:进入蜘蛛宇宙”中吗?
(译者注:2014年漫威出版的蜘蛛侠漫画)
Holland:在某一个瞬间我将在这部电影里出演的Peter Parker是以一个复活节蛋或者之类的形象出现的。
(译者注:这里是Tom在搞笑。)

大家熟知的蜘蛛侠的敌人,比如章鱼博士和绿魔,在未来的蜘蛛侠电影里出现的可能性有多大?
Watts:我一直喜欢讲一些还没被搬上过荧幕上的故事,但并不意味着在以前的蜘蛛侠系列电影里出现过的人物不会在这版蜘蛛侠中出现。
(译者注:也就是有可能出现,但不一定,其实等于没说。)
关于彩蛋
蜘蛛侠的现实身份被揭穿会给Peter带来哪些改变?
Watts:这个问题媒体宣传一结束,我们进到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就会明白了,并不像把自己锁在一个角落里去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这啥意思没太看懂)
Holland:这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我们的第三部电影涉及到的是人们从来没有探索过的领域。但这件事对Peter产生了什么直接影响,我们必须要再等等因为我还不知道。

成为公众的第一公敌会给Peter带来什么改变?
Holland:如果你把伦敦大桥炸飞,你一定会变成这个世界上的第一通缉犯。我们都如此爱Peter Parker,他是如此好的一个人,我想我们都非常想看到他成为每个政府都想杀死的人。(译者:NO!!!!!你被唐尼带坏了!!!!)
把蜘蛛侠变成反派这个想法在荧幕上经常被提起,但当你知道他同时只是一个来自皇后区的16岁少年时,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我在想当全世界都知道新的钢铁侠刚刚开始他的少年时代时会是什么反应。

揭露Fury其实是Talos假扮的这件事会对所有事产生什么影响?
Watts:对我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它解释了为什么神秘客会成功欺骗了Nick Fury,因为Fury的超能力就是永远多疑,但他却被神秘客欺骗了。如果我们在知道实情之后,再看一遍电影会觉得很有趣。因为在你知道Nick和Maria并不是本人之后,会发现他们之间的对话是有第二层含义的。

那么真正的Fury究竟在哪里呢?
Watts:他在一个斯克鲁人的太空飞船上。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直接准确地说那个地方具体是哪里,但的确是在太空。他是在这行人物,但他必须度个简短的假来放松一下。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