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博君一肖/勋鹿】荒城渡10

·主CP博君一肖,副CP勋鹿,不喜欢别diss,宁直接点叉叉。
·半架空,也就是有现实背景成分,四人都是艺人背景。
·有OCC,宁觉得不符合人物性格的都是我OCC。
·不知道HE还是BE,因为结局我也没想出来

荒城渡10
王一博终于还是在钓完吊瓶后就会了剧组拍戏。那一天肖战拍得格外认真,只希望每一场都可以一次过,早点收工让王一博去休息。
本来就少言寡语的少年那一天更是鲜少开口,但表演却仍是到位,这天拍在姑苏听学,是群戏,倒是轻松一些。
晚上收工时王一博快速走去停车场,肖战瞟了一眼人就只剩个背影。连忙跟导演说了一声就追了上去,却在门口看见停住脚步在和经纪人说话的王一博。
肖战站在门后,这个距离不会被对方看到,但仍能听到对方的谈话。
“我没兴趣。”王一博的声音还是冷冷的。
“是秦总的女儿,见见也没什么不好,人家都来了好几次了。”经纪人姐姐的声音。
“我不认识她,不想见。”
“为什么不想?”经纪人问道:“你知道我们公司现在30%的资源都是秦总给的吗?”
“不想就是不想,我为什么要见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奇怪。”王一博的声音不置可否。
“王一博,”经纪人姐姐提高了音量,双手也抱到胸前:“我已经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公司里别的艺人怎么做的你看不到吗?让你去参加男团选秀你不去,你看看别人现在曝光率都多高,你呢?”
王一博不说胡,经纪人继续说道:“我知道杜华姐惯着你,但你好歹也有点分寸。秦总女儿找了你这么多次,人长得漂亮,最主要她手里多少资源你知道吗?随便甩给你几个你都能在三环买套房子了,你当自己是朵白莲花吗?煮熟的鸭子你往外赶?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经纪人终于把自己压在自己心里的话全数甩在了王一博身上,然后恨铁不成钢地皱着眉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那边倒也看不出什么生气的样子,只是转头轻轻看了她一眼,然后说:“就是不见,你拿我怎么样。”
看着转身走掉的王一博,肖战在门后差点笑出声,这个小孩子未免也太可爱了一点。

肖战三步并两步地赶上埋头朝前走的王一博,赶上对方时先拍了对方的肩膀。
王一博转过头的脸此时却是皱着眉头,肖战终是笑了出来,两只眼睛眯成好看的弧度,他笑嘻嘻地说:“喂,你怎么啦。”
王一博摇摇头,说没事。
肖战突然觉得王一博有点婴儿肥的脸很是可爱,手就先于大脑抬了起来捏了一把。
王一博抬头看就是肖战一张人畜无害的脸,顿时也是没了想要发脾气的念头。
肖战有些得意地走在他身边,微微弯着腰看他。
“你们说的秦总,是浩瀚传媒的总裁吗?”
对于肖战偷听到了刚刚的谈话,王一博倒是并不恼怒,只是轻轻点点头,说是。
“喔……那确实很有钱。”
王一博没忍住抬头给了肖战一个白眼,肖战于是又笑嘻嘻地看他,说:“秦总的女儿长得漂不漂亮啊?”
“我怎么会知道?”王一博终于开了口,可能因为声音有点大,紧接着又咳嗽了几声。
肖战赶紧拍了拍他的背,王一博停止了咳嗽,又继续说:“我又没见过她,关我什么事,真是,无语。”
“一次都没见过?”肖战问。
“我看起来是那么随随便便的人吗?”王一博伸长脖子反问。
“见个面就随便啦?”肖战不以为意。
王一博倒是停下来脚步,盯着肖战。肖战没料到他的急刹车,走出几步又走回来。
“肖战。”王一博的声音少有的认真:“你出道多久了?”
    “两年啊。”
“这种事,去了就是默认自己同意用自己换资源了,你懂不懂。”王一博一脸认真。
肖战装作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心里却想,我当然知道,我还跟你一样,拒绝了无数次这种要求。
只是你现在的模样太过可爱,让我忍不住想逗一逗你,多看几眼。
“你这哥,真奇怪,这都不知道,是怎么在这圈里活到现在的。”王一博碎碎念,又继续朝酒店走。
“诶,哎呀,”肖战又没料到他突然开始走起来,赶紧追了上去:“你感觉好点没有?”
王一博神色终于有点缓和下来,说:“还行吧。”
“那你饿不饿?”肖战继续问。
“……有点。”这小孩倒是诚实。
“那我给你煮粥,要不要吃?医生说你这几天得注意饮食清淡。”好像要显得自然一点,又加了一句:“正好我也饿了。”
王一博转头看他,肖战的脸在路灯下闪着亮晶晶的光亮,是脸上还未风干的汗渍。
“怎么煮?”王一博问。
肖战便又笑,说:“房间里有小厨房啊,我前几天拜托助理姐姐帮我买了米,剧组的伙食太油的时候,我就会煮粥喝,拍戏的时候还是保持身材比较好。”
王一博点了点头。
肖战歪头看着他的侧脸,半晌,听到他说“那就麻烦你了”。
 

评论(2)

热度(28)